课程介绍

主耶稣颁布大使命,核心在于门徒训练。大多教会领袖同工都同意,门徒训练对教会很重要。可是教会推行门训,往往成效不大。有效的门训,需要以生命影响生命,留意三个重点:1)要互动交流,不只是主日学单向教导; 2)要分享个人见证经验,不单是说道理;3)尽量做到平常有生活的个别关怀,以爱激励成长。这本书准备一个简单的教材,提供门训研习小组成员一个属灵成长的蓝图,注重每周灵修分享,以生命影响生命,结伴而行,一起来做主耶稣的门徒。

视频课程











学习材料下载


使者书房购买教材


欢迎以自由奉献的方式,来取用您/贵教会所需要的影音视频和其他辅助材料。

请在 Designate funds 一栏填入 ” All Rounded Discipleship Training Curriculum ” 

声明

带领者在使用本材料时,可自行依照上课所需做内容的调整与修改。
若修改的内容与本书原意有明显的不同之处,须清楚说明,以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