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华人差传大会?


华人差传大会由基督使者协会主办,致力于装备个人及教会将福音传到普天下。华人差传大会从1983开办至今,已经有超过45,000人参加。许许多多的教会、机构及个人得到装备与动员,投身于神的大使命。华人差传大会的异象与使命不会止于大会的结束。基督使者协会将会继续与教会、个人及福音机构携手合作,对决志全时间事奉的弟兄姐妹做“下一步“跟进工作并关心他们的需要。


下一步事工

下一步事工是华人差传大会会后事工的一部分。您若在华人差传大会中感受到上帝的呼召,献身事奉,并想知道下一步该作什么。我们的下一步事工将在来年与您并肩同行, 帮助您带领更多人作主的门徒。

了解更多

持守有生命的领导力

持守有生命的领导力是由三部分组成的特别系列,以支持牧师和教会领袖,也是全球华人差传大会领导力专题讲座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专注于牧师和教会领袖的心理和精神健康,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装备自己,为教会服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