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全球教會牧長與事工領袖研討會

英文座谈

教會內部的和諧很重要,但領袖之間的和諧似乎還不夠。

福音乃是要使我們進入更美好的境界,那就是真正的和解。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能與神完全地和好。 所以單只有和諧是不夠的。 想像一下,如果事工領袖們能像約瑟一樣,在他的兄弟們來到埃及時彼此和解、流淚擁抱,這對教會內外的所有人將是多麼有力的見證啊!

周玲 (Jolene Kinser) 是一位對衝突解決有深刻見解的講員及作家。她將引導我們進行一場引人深思的旅程,探索和諧與和解之間的細微差別。滿有恩賜的主持人蔣甲將向周玲提出具有洞察力的問題,為我們揭示在締造和平領域中的潛在動態和複雜性。

但這還不是全部。 我們的活動還將邀請有豐富經驗的牧師組成小組,討論分享他們在教會牧養及社區中維持和平時所面臨的挑戰和得勝的見證。

請加入我們,一同來參加這場研討會,成為改革性對話的一部分,重新定義您在教會中維持和平的方法。

主持人

蔣甲

Rejection Therapy

发言人

周玲

华人和解专家

牧者回应:

劉宏智

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

標毓敏

波士顿南区华人教会

蔣淙昕

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


有效化解衝突

衝突是不可避免的。 有人會說,這種現象在我們當今的文化中普遍存在,如: 數位、政治、世代、語言等。自然,衝突也發生在我們的教會中。

聆聽這段引人入勝的討論,如何在我們的文化背景下運用聖經的原則,以及解決衝突的真實牧養經驗。 我們的目標不是避免爭吵,而是以藉由解決衝突來讓事工更有效地推動進行。

英文座谈

主持人

蔣甲

Rejection Therapy

发言人

Jolene Kinser

Chinese Peace-Making Specialist

牧者回应:

劉宏智

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

標毓敏

波士顿南区华人教会

蔣淙昕

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


培養屬靈的青年領袖

額外資源

培養下一代的領袖對我們教會的現在和未來都至關重要。但是,我們如何才能跨越文化和代溝,有效地培養年輕領袖?一個由經驗豐富的中英文事工領袖組成的小組將進行充滿活力的對話,並就克服挑戰和採用最佳實踐來培養明天的教會領袖提出寶貴的見解。

程德鵬

Senior Pastor CBCM

劉欣寧

Youth Director CBCM

劉梅碧儀

NextGen Pastor

RCCC

陸尊恩

DRC Director

AFC

王鑫鵬

Intern Minister

RCCC


了解 Z 世代 

每一個新的世代都是教會的未來,每個人都有神所賜的恩賜。 Joy Cheng(Director of Programming, FEBC)將分享 Z 世代的鮮明特徵。Tsun-en Lu(Campus Ministry, Ambassadors for Christ)和 Andrew Feng((US Director, Indigitous)將從 OBC 和 ABC 的角度來進行回應。 最後是問答時間。 神將如何使用新一代來擴展祂的國度並傳揚福音至地? 他們面臨著什麼阻礙? 我們如何同心裝備他們,幫助他們為未來的角色做好準備?以英文呈现

Dr. Joy Cheng’s slides

Joy Cheng

Tsun-en Lu

Andrew Feng


世代聚首、使命共融

第二天晚上, 會再次聚集,並就如何讓世代融合這一話題展開討論。我們需要教會全體一起同心將福音傳至整個世界。我們將聽到具有豐富經驗的事工領袖:劉梅碧儀牧師(若歌教會,英語及青年事工)和程德鵬牧師(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主任牧師)講述如何在事工中建立世代之間的橋。要怎樣才能把不同世代人聚在一起? 每個教會都有自己獨特的情況,因此會對不同的方法進行討論。盼望這個對話在研討會結束後能繼續探討。以英文呈现

Rev. Sandy Liu’s slides
Rev. Hugo Cheng’s slides

Rev. Sandy Liu

Rev. Hugo Cheng

Rev. Enoch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