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在职场中做门徒,活出基督门徒的样式!面对每天沉重的工作压力,基督徒何保持平衡,过一个喜乐有意义的人生?在工作中,如何待人接物?遇到同事有纠纷冲突时,如何妥善处理?如何在职场中做好见证,领人归主带门徒?在个人理财上,如何开源节流,未雨绸缪,如何积蓄,作聪明投资,一方面减少风险,一方面得到好的收益,准备将来供孩子上大学,自己退休养老?除了钱财投资外,基督徒应乐意奉献,投资在神的国度,完成大使命。如何善用金钱,作永恒生命的投资?大部份信徒每天面对上班,上学或繁忙家务的压力。本课程借着小组组员不同背景,经验与人生阶段,交心分享,互相勉励!

本书使用说明

视频课程

第一课:职场呼召(上) – 智慧管家职场发光




















学习材料下载


使者书房购买教材


欢迎以自由奉献的方式,来取用您/贵教会所需要的影音视频和其他辅助材料。

请在 Designate funds 一栏填入 ” All Rounded Discipleship Training Curriculum ” 

声明

带领者在使用本材料时,可自行依照上课所需做内容的调整与修改。
若修改的内容与本书原意有明显的不同之处,须清楚说明,以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