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在家庭中做门徒!美满家庭是每个人都羡慕的。懂得爱,家庭幸福;不懂得爱,生活愁烦。一个基督徒的属灵成长,也随着人生不同阶段,面对不同的挑战。从恋爱到结婚,婚后夫妻的相处,到生育孩子,教养孩童,越过中年危机,陪伴快离世年老的亲人。这本书设计,方便小组研习分享。成员中有不同性别,年龄与背景,可以分享人生不同阶段的体验,互相学习激励。神借着人生不同经历来考验我们,教导我们,让我们靠着神,活出基督门徒的样式,彰显祂的荣耀!

本书使用说明

视频课程

第一课:恋爱与婚姻(上) – 幸福家庭蒙福人生




















学习材料下载


使者书房购买教材


欢迎以自由奉献的方式,来取用您/贵教会所需要的影音视频和其他辅助材料。

请在 Designate funds 一栏填入 ” All Rounded Discipleship Training Curriculum ” 

声明

带领者在使用本材料时,可自行依照上课所需做内容的调整与修改。
若修改的内容与本书原意有明显的不同之处,须清楚说明,以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