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约翰本仁写的《天路历程》, 是基督教的经典小说,以寓意的手法把基督徒一生起起伏伏的经历,表达得淋漓尽致。我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有时也会走了岔路而不自知,《天路历程》给我们很好的提醒。 我们碰到的困难,前人也碰过。 我们遇到的试探,别人也遇过。 他们是如何胜过的? 如何在面对种种困难时,怀着天城的盼望,靠着对主耶稣的信心,坚持到底?郭振游教授以这书为题材,编写《天路客之歌》小组研习本,内容包括认清目标,不断向前,脱去重担,信心路程,属灵争战,与抵达天城。方便小组成员借着《天路历程》的这些课题,有深入生命的分享,互相激励成长。

本书使用说明

视频课程













学习材料下载


使者书房购买教材


欢迎以自由奉献的方式,来取用您/贵教会所需要的影音视频和其他辅助材料。

请在 Designate funds 一栏填入 ” All Rounded Discipleship Training Curriculum ” 

声明

带领者在使用本材料时,可自行依照上课所需做内容的调整与修改。
若修改的内容与本书原意有明显的不同之处,须清楚说明,以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