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帮助教会培养更多神国的生力军,委身爱主的同工领袖。教会有好的属灵领袖,事工可以开展,信徒得到造就,神的名得荣耀。其实教会以外也是如此,家庭、职场、国家也需要好领袖,带领人按着神的旨意行事,有健康的发长,多人蒙福。本课程讨论仆人同工领袖需要具备的素质与他们属灵发展会经过的阶段。他们如何学习与神同行,发挥恩赐,明白召命,传递异象,建立团队,处理冲突。面对试探内外攻击时,如何靠着神的恩典站稳,走出灵性低潮,完成神的托付,以服事生命来荣耀神。

本书使用说明

视频课程










学习材料下载


使者书房购买教材


欢迎以自由奉献的方式,来取用您/贵教会所需要的影音视频和其他辅助材料。

请在 Designate funds 一栏填入 ” All Rounded Discipleship Training Curriculum ” 

声明

带领者在使用本材料时,可自行依照上课所需做内容的调整与修改。
若修改的内容与本书原意有明显的不同之处,须清楚说明,以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