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发布——《苦难的真相》编者按

编辑本书时正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数百万人失去了健康、工作和生命。身临这场前所未有的灾难,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能体会到生命的无常。生活、工作、侍奉所面临的诸多挑战以及对未来的恐惧和担忧,一度令我陷入迷茫:“神啊!你在哪里?”

直至读到史普罗的这本书,我才豁然开朗。这位富有怜悯心的牧者在书的一开始就指出,人间无数苦难的答案,在于神自己。“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罗5:3-5)唯有这份对基督的盼望能使我们在一切试炼与艰难中恒久忍耐。它如同灵魂的锚,将我们锚定在那位在我们以先就已得胜的主身上。

基督徒在世上必将经历许多艰难,那么死后呢?对“来世”的探究始终困扰着每一个人,包括我。作者从多个角度论证了基督的复活,让我们确信“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对那些在苦难中蹒跚而行的世人来说,这是何等大的安慰、鼓励和盼望!

史普罗将圣经真理的智慧与福音的永恒盼望相结合,直面苦难与死亡的话题,帮助我们在受试炼时站立得稳,并始终信靠那位慈爱而良善的神。他指出,苦难不是偶然发生的,若无天父的许可,它必不会发生。它是一个使命,也是一个呼召。当面对未来各种不确定性时,我们应当知道,我们最终的使命并非受苦,而是持守胜过苦难的盼望,即将来与基督同得产业的盼望。这盼望也将在今生暂时的患难中成为我们的安慰。

惟愿此书能帮助你面对生活中的苦难,并深知神永远与你同在。

本书由使者福音资源事工于北美地区发行销售。
目前中国大陆尚未正式发行纸质版,若需订购,请联系echen@afcinc.org。
本书亦有音频版,欢迎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