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成为基督徒后,并不是生活就一帆风顺;基督徒在属灵生命成长的路途中,会遇到各种冲击与波折。如何认定目标,努力向前?如何把握属灵成长的要诀?本课程将借着圣经的教导,先贤的智慧,以及个人生活的体验,来探讨基督徒灵命成长的秘诀;内容包括平衡生活,如何面对逆境,禁食祷告,谦卑的操练,正确的服事态度,爱的操练与渴慕神。本书内容,帮助弟兄姐妹在属灵成长道路中,有更深一层的体验,更深一层的分享,相互启发、相互代祷、一起奔走天路,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馨香之气,为祂做光做盐。

本书使用说明

视频课程

第一课:剑桥反思从神得力(上) – 灵命成长的秘诀


第二课:剑桥反思从神得力(下) – 灵命成长的秘诀

















学习材料下载


使者书房购买教材


欢迎以自由奉献的方式,来取用您/贵教会所需要的影音视频和其他辅助材料。

请在 Designate funds 一栏填入 ” All Rounded Discipleship Training Curriculum ” 

声明

带领者在使用本材料时,可自行依照上课所需做内容的调整与修改。
若修改的内容与本书原意有明显的不同之处,须清楚说明,以免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