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信仰宣言

我们相信神是三位一体,藉着圣父、圣子、圣灵来显示祂自己的神; 三个位格,但却是一位永恆现存的神。
我们相信圣经完全出于神的啟示、完全可信,是最原本毫无错误,且是我们信仰与生活的最高準则。
我们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独生子,由圣灵感孕童女马利亚所生,圣洁无罪,并捨身流血為世人赎罪;祂从死裡復活升天,并照祂的应许将在祂的权能和荣耀中再临。
我们相信全人类都堕落成為罪人,需要神的救恩。藉着单单信靠耶穌基督得以重生得救。
我们相信圣灵的大能使凡相信的人得称為义,并因圣灵成圣,活出圣洁的生活。
我们相信教会是一个圣洁的教会,属于基督的身体,由所有真实信徒所组成,负有使命见证基督為元首,到普世传扬福音好消息。

我们的异象

為基督赢得这世代的华人知识分子!

我们的使命

基督使者协会蒙神呼召,与众教会协调配搭,带领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华人学生以及专业人士归主,装备他们做主门徒,鼓励他们将信仰溶入文化,进而服事基督,成为神囯的生力军。

我们的故事

和许多福音事工一样,基督使者协会的成立,开始于一群对扩展神国有负担的弟兄姊妹。一九五六年,周主培牧师、蔡锡惠弟兄和蔡司丽安女士夫妇与“暗室之后” 蔡苏娟女士在宾州乐园镇会面。蔡弟兄夫妇当时在国际学生协会事奉。他们邀请周牧师去参加中文查经班。此后,许多活动及事工都由此而出,其中包括一九五七年 十月创刊的《使者杂志》。华人学生事工的需要日益迫切,经过很多的祷告和神的带领,周牧师和蔡弟兄夫妇于一九六三年五月六日成立了基督使者协会。
 
一九六九年,周主培牧师担任基督使者协会的总幹事。在他的带领下,基督使者协会持续不断地向学生传福音,也成立中文查经班。此外,经由弟兄姐妹的奉献和短宣队,事工扩展到了欧洲和亚洲。 一九七四年六月十五日,基督使者协会总部从华盛顿特区搬到宾州乐园镇。这块土地是蔡苏娟女士和Mary Leaman女士,在一九六六年凭信心捐赠给基督使者协会。多年来,使者得以扩展大陆文字事工及使者书房。此外,农庄式的使者「蔡苏娟退修中心」(或称使者农庄)也几经装修更新,成為小型研讨会及退修会的最佳场地。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神的恩典持续地赐福基督使者协会的事工。《使者杂志》由于需要更频繁的发行而转為双月刊。一九七七年,在周主培牧师于东南亚宣教期间,Hoy Him Chan牧师成為基督使者协会的总幹事。在陈牧师的带领下,第一份北美华人教会、查经班和机构名录在一九八零年发表。与此同时,使者书房也成立了。

一九八三年,周大卫牧师担任总幹事。同年十二月,第一届华人差传大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此后该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大陆文字事工部也在周大卫牧师的领导下,于一九八五年成立。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基督使者协会把事工重心放在校园事工上,校园事工在全美各地展开,其中包括达拉斯、匹兹堡,巴尔的摩、亚特兰大,和洛杉磯。「华人基督徒教职员联网」也為各个校园中的教职员建立联系与协调的网络,使校园福音事工能有更深广的影响与果效。

近年来基督使者协会因事工所需,更延伸发展出培训、门徒训练、欧洲宣教事工, 美国西岸及美国南部的差传大会。
    
在未来,将会投注更多的资源于欧洲的事工,及加强对全美各地校园事工的影响。请与我们同心祈祷,寻求神对我们下一步的计划,以為基督赢得这世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