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宣教使命,点燃宣教热情——欢迎参加2020全球华人差传大会

文/林祥源

原本今年12月在加州举办的美西华人差传大会,因着疫情的缘故现已拓展为全球华人差传大会,全部改为线上会议,邀请了世界知名讲员分享现今世代急需聆听的讲题。

我还记得第一届美西华人差传大会于2011年在圣地亚哥举行,我们圣地亚哥主恩堂因着地理优势“近水楼台先得月”,自然鼓励弟兄姐妹踊跃参加,记得当时我们教会有800人参加,参与义工事奉。弟兄姐妹投入很多,但与其说投入多不如说得到更多。华人差传大会:

唤醒我们的使命。不是说我们不知道或是没有使命,但我们的使命慢慢昏睡,没有活力,原本宣教是教会的主要目标,但却变成了“附属”和“次要”。华人差传大会唤醒教会宣教的使命。教会应该是一条“救生船”而不是“游轮”,不是让我们在其中享受,而是要走出去把人救到耶稣基督的救恩里面。

清楚呈现使命。清楚使命之后,教会弟兄姐妹的心和事工都会与这个目标对齐。弟兄姐妹为了福音的缘故会放下自己的看法,愿意改善自己的个性;结果,教会内耗减少,同心合一向前行。

唤醒我们的灵命。差传大会的讲员每一位都拥有丰富的宣教“实战经验”,或是做过宣教士,或是推动宣教工作,在社会不同领域为主作着美好的见证。
在华人差传大会,我们看见世界各地的属灵需要,听见震撼人心的宣教信息,也亲眼看到好像云彩般围绕我们的宣教士见证……邀请您参加2020全球华人差传大会,愿我们的心重新被点燃,教会重现活力!


柏有成

曾是一颗被蓟马叮过的稻穗,​​徒具光鲜外壳,却没有真材实料;曾是一名知识殿堂的观光客,自诩学养俱佳,却没有深厚功底;
神丰富的恩典,叫他与基督一同活过来,在基督里学习成为世界所期待的门徒。他就是柏有成,现任基督使者协会总干事。